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擁有美聲的「小胖」林育羣離開伊林一年半,這次重新出發,自掏腰包兩百萬發行數位單曲《如果重來》,日前YouTube MV已上線,包括選角內容、編劇、拍攝監製、歌曲...大小事包,連宣傳文案都自己寫,全都不假手於他人,他坦言離開前公司後曾一度茫然,他表示經歷半年的陣痛期入不敷出,看著存摺逐漸下降的數字覺得心慌,他表示:「約滿離開是因為希望自己在歌手方面,能讓大家看到我更多的潛能,也謝謝公司之前的照顧。」▲小胖林育羣自掏腰包兩百萬發行數位單曲「如果重來」。(圖/翻攝自林育羣臉書)林育羣是首位受邀參加美國脫口秀節目的台灣歌手,之後更參加日本綜藝「關八比賽中」長期擔任魔王,以美聲征服日本觀眾,如今決定自立門戶,專輯大小事他一手包,他說:「我有想過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,幸運的是我離開經紀公司後,有接到舞台劇,就比較不會亂想。」▲林育羣全部不假手他人,連MV編劇監製到拍攝文案都自己來。(圖/林育羣提供) ▲林育羣(中)積極上節目宣傳新單曲「如果重來」。(圖/翻攝自林育羣臉書)他坦言離開後的前半年,生活上有點入不敷出,「雖然有收入,但離收支打平還差一點,幸好以前有存款,可以拿出來撐一下,但看著存款簿裡的錢越來越少,還是會很擔心,可是這是我想做的事,現在不做,我怕以後會後悔。」他說,以前被定位成遙不可及的美聲歌手,現在則希望能貼近一般民眾的歌曲,讓自己更平易近人。​▲林育羣親自監製《如果重來》MV。(圖/林育羣提供)▲ 小胖與MV女主角詹宛儒合照。(圖/林育羣提供)▲林育羣《如果重來》MV。(影/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奪冠唱將出片坎坷 從女孩等到成人妻唱《體面》爆紅 歌手被稱女版薛之謙鄧紫棋甜曬男友 「她」竟傳全裸床照美女歌手紐約踢館 反遭樂手搭訕喊娶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jrjpwu868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