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日前在澳門舉辦的「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」,邀請了眾多歌手共襄盛舉,不過頒到「最佳說唱歌手」時,得獎人VaVa突然在得獎感言表示「這是我見過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,我希望下次能專業點,不然這樣的獎我不要也罷!」嚇壞台下粉絲跟主持人,對此,同樣也參與該盛會的許志安也被媒體問到狀況,他竟直言「我還以為是安排好的橋段!」▲許志安對於VaVa行為以為是SET好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許志安今(16)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,對於親眼目睹大陸女饒舌歌手VaVa指責大會不尊重參與者,還把獎項放在地上就甩頭走人一事有何看法,他先高EQ表示「我自己不會去評斷別人是對還是錯」,而被問到有沒有覺得動線很糟、主辦單位安排的非常混亂的感覺?他聳聳肩覺得是可以接受跟理解的「畢竟大會要控制如此大的場面。」。隨後更語出驚人表示,自己以前也有過,想要獎座放下走人的念頭,但是從沒有真正行動過。▲▼VAVA日前在「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」中列七大項轟主辦單位不專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而當事人VaVa在領完獎之後不僅沒有消氣,更在微博繼續砲轟主辦單位,並列出「七大錯」,包含機場無人接機、飯店差別待遇、頒獎時叫錯藝人名字、頒錯獎項、彩排枯等兩小時、藝人座位區被霸占找不到位子、工作人員數度失聯、藝人被迫穿著演出服走回酒店,她也怒轟主辦方頻頻推卸責任。而典禮主持人安琥也隔空反擊她行為不專業,兩人在網路交火,再掀一波大戰。(編輯:邱于倫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Bo妞新髮型曝光!結果露這表情笑翻為蘇貞昌改編歌詞!李炳輝到場力挺他被指搞3P又家暴!男星怒告後這樣做典禮亂到爆!女歌手拒領獎:不要也罷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jrjpwu868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